首頁 / 關於清真認證 / 關於清真認證

關於清真認證

何謂清真認證?

Halal-清真在阿拉伯語意思是指「守法」的。

Haram/ Non-Halal-則是清真(Halal)的相反。它被翻譯為有罪的行為是被禁止或不合法的。 

根據伊斯蘭的教法,有關食品和飲料的最高總則,並且符合伊斯蘭教法的。「清真認證」是證明產品從產地到餐桌的每一個環節與流程,均符合伊斯蘭教法的規範讓穆斯林消費者安心使用的認證標章;因此,「清真認證」也被稱作為「Halal認證」、「穆斯林認證」。

為什麼要申請清真認證?

根據統計,穆斯林人口每年以1.5%的速度增加,全球4人中就有1人選擇清真食品。隨著全球穆斯林人口的發展迅速,全球穆斯林消費力逐年提升,對清真食品及生活用品的需求也日益漸增需求日益激增。無論是飲食還是消費, 每一個穆斯林都有義務必須遵守halal和haram(非清真)的具體規則。如果食用了haram食物,則被認為是觸犯了伊斯蘭教法規。穆斯林不會也不允許食用任何可疑性食品或非清真食品,除非被證實是halal食品。在以往食品加工產業並未如此發達的情況下,穆斯林很容易由外觀辨別halal和haram的差異,但隨著日益進步的食品加工產業,許多非清真的添加物很容易在無形的狀況下被添加進日常飲食當中。因此需要驗證單位的把關,減少穆斯林消費者誤買或誤食Haram成分的機會。

我們的服務

與我們聯絡

立即填寫

24小時線上服務系統

Contact 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