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 / 清真認證 / 關於JAKIM

關於JAKIM

清真認證制度最早由馬來西亞開始發展,由馬國政府成立的馬來西亞回教發展局Department of IslamicDevelopment Malaysia(JAKIM)負責對馬來西亞清真產品的生產流程進行標準化監督與管理,頒發合格證書予合格廠商,並策畫全球統一的清真標誌,是世界清真認證與驗證的龍頭。

JAKIM也是馬來西亞國內,唯一合法的清真證書核發機構。

而其驗證的領域與範圍,隨著清真需求不斷擴張,已由最早的食品,擴展至舉凡美妝保養品、醫療保健等各項民生用品,另外也針對屠宰場、商店、工廠等製造業以及以及物流通路等,攸關穆斯林生活所須的所有商品與服務,都是其所管轄的範圍。

作為馬來西亞清真產業的最高管理單位,在馬國政府的直接領導與管理之下,由JAKIM所頒發的清真認證深受全球清真市場的認可,也是所有清真認證機構中信賴度、認可度最高、影響力最大的機構,其頒發的證書,更是目前全球流通性最廣。產品若能取得JAKIM頒發之清真認證,無論在內銷或國際市場,均能奠定良好信譽權威,是企業進軍國際清真市場的金鑰匙。

 

 

 

我們的服務

與我們聯絡

立即填寫

24小時線上服務系統

Contact 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