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 / 關於我們 / 關於MBC

關於MBC

MBC是由馬六甲州政府為協助推廣清真體系成立的清真事務服務部門,總部位於馬六甲州。

MBC擁有專業清真輔導團隊,迄今累積豐富的清真顧問經驗,輔導多家企業榮獲馬來西亞清真認證;能夠針對不同產業進行「諮詢」、「培訓」、「輔導」、「監督」、「檢測」、「稽核」以及「認證申請」服務,並且提供客製化輔導方案,為客戶找出對應清真法所規要求之各項複雜規定的適合方案,而更快速有效率的取得馬來西亞清真認證。

我們的服務範圍涵蓋清真食品及特定非食品類,對象包括政府機構、食品產業、化工業、醫藥產業、服務業等各大產業。協助企業前進東盟、開啟全球穆斯林市場的門徑。

最早期從提供檢驗服務開始,自2005年成立以來,我們的專業團隊不斷協助各產業中小型企業,成功取得馬來西亞回教發展局 ( JAKIM ) 清真認證,在各產業領域中扮演重要的角色,提供全球清真貿易經濟更完整的供應鏈需求。

創新,是馬六甲生物科技公司持續發展的關鍵因素,爲了提升創新能力,我們推出了多項新措施,並傳遞到社區、研究院、教育機構以及私營機構。我們持續地追求拓展與創新,不斷擴大我們的服務範圍以滿足不同產業之客戶需求。

我們的服務

與我們聯絡

立即填寫

24小時線上服務系統

Contact 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