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2003年開始,由馬來西亞外貿發展機構(MATRADE)主辦、同時也是馬國最具規模的第十五屆 “馬來西亞國際清真採購會(INSP MIHAS 2018)” 將 於2018年4月4日-7日於吉隆坡登場。

 不同於一般展會單純展覽形式,第十五屆之IBM MIHAS 2018提供「一對一商機洽談會」,協助全球各地買家與由馬來西亞外貿發展機構認可的供應商與會,達成一定商業效益並開啟日後商機效益。展會的展品項目包羅萬象,凡具備清真Halal認證之任何產品或服務,如食品飲料、有機產品、化妝保養用品、棕櫚油產品、食品加工與屠宰器械、伊斯蘭金融服務等皆涵括在內。

 回教市場,不容小覷

全球穆斯林人口估計已達20億,且持續快速成長,促使許多非穆絲斯國家開始重視並著手打造「穆斯林友善」環境。穆斯林產業帶來的龐大商機,已成為各國矚目的新興市場之一,而當今全球清真產業規模的產值估計在3兆到4兆美元之間。

馬國取得原料、台灣生產取得認證

至2016年12月31日止,台灣約有近500家廠商已取得清真認證,主要產品類別包含保健食品、飲品飲料、藥品、調味醬料、休閒食品、食品添加物、香料、化妝品、及生鮮農產品,而有意取得清真認證的廠商,建議可透過INSP MIHAS 2018從馬國取得具有清真認證的原料後在台生產,並申請清真認證加以開拓國外市場。

 

展品内容

展覽時間:2018/04/04 ~ 2018/04/07

展覽網站:www.mihas.com.my/

展覽地點:馬來西亞.吉隆坡